close

137圖片出處:自由時報

 

邱毅遭到讀者爆料,搭乘高鐵時輪椅擋住通道造成其他乘客的不便,然後邱毅在今天(2011.08.01)的2100大聲反駁,說他那天根本不是穿這顏色牛仔褲,腳也是包紮住的,而且他也沒200公分,怎麼可能跨到走道

 

平心而論,邱毅做這事情的可能性非常低,因為高鐵殘障座位真的很寬敞

P1030211

 

但是邱毅一直都是綠色支持者最討厭的藍營政治人物之一,他的爆料幾乎整垮了民進黨,加上立委的選舉將近,所以成為箭靶也不意外

 

邱毅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有點自戀的性格...在壹周刊的專訪自稱人中龍鳳,還說::「我視天下人如草芥。」讓不少讀者都啞口無言

 

發生假髮被扯掉事件的時候,上2100節目,也坦言:「我很難...很難丟掉我那個自戀的情結。」

 

旁邊的姚教授一直在偷笑...我看到也笑翻,真的好自戀阿邱立委...雖然我也覺得邱立委口才好學問也高,只是我覺得最可惜的是,身為台大經濟系博士,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,卻不常對政府的經濟政策作批評與檢討,而是都待在司法與法制委員會,這真的滿奇怪的,經濟委員會、財政委員會,不是最適合邱毅的學經歷嗎?

 

令人感到更有趣的,現在的經濟委員會居然有標哥

100560698

 

邱毅立委阿,讀這麼多經濟的書,不要在只會當藍營的第一線衝鋒了,該來當文將了,台灣目前真的很需要經濟政策的改革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i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